嗨呀~

阴阳寮里那个崽

团宠乐来了!白乐磕一下!


少男少女恋爱太甜太美好了!!


1


某天早上,往常早起的神乐却迟迟不见来用早膳,鉴于晴明和博雅都是男人,八百比丘尼受任去叫醒神乐


当八百比丘尼看到房间里那个正在睡觉的奶娃娃时,她愣了。


黑人问号.JPG


缓了一会,轻轻抱起还在睡梦中的小神乐,向晴明那走去。她走的很慢很稳,小神乐蜷缩在她怀里熟睡,并不知道她已经离开那温暖的被窝


博雅和晴明看到小神乐,着实也震惊了。但也不知道一晚上发生了什么导致神乐变小。


“这是…神乐大人?”小白疑惑的歪了歪头


“哇!!好可爱!”


“脸软软的捏起来好舒服!”


“好想拐走!!!”


………


源赖光出来挨打!这么可爱的孩子你也好意思拿去献祭??!你还有没有良心了?!


献祭孩子就算了,你还日刀!!!??


“晴明,这怎么一回事?”博雅转头看了看对面摇扇子的大阴阳师


“你就算这么问我,我也不怎么清楚啊。嗯……。可能,是八岐大蛇被我们封印,力量不稳定造成的,毕竟神乐是八岐大蛇的灵魂碎片…”


一直没说话的八百比丘尼静静看着怀里的神乐,捏了捏小圆脸,又握了握小肉手。


旁边围绕的众女式神也是看着小神乐,顿时母爱泛滥成灾(bushi)


“唔……额嗯~~~早安,八百比丘尼。”小神乐揉揉眼睛,又小小的伸了个懒腰


要死,这谁撑得住啊!太可爱了!组队偷孩子吗?地点在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庭院


评论(3)
热度(40)

© 单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