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呀~

阴阳寮里那个崽

2



用小肉手揉了揉眼睛,突然发现眼前的众人变大了的神乐一脸懵,呆呆的表情和停在半空的小手手,还有那刚睡醒孩子自带的奶音,awsl!




“晴明?小白?为什么,你们变大了?”




“神乐,不是我们变大了,而是你变小了哦”八百低头看着小神乐,笑眯眯的把她从怀里抱出来




 神乐回头看了看八百,又低头看了看已经缩水的手,抬头看了看晴明和众女性式神,




“?”神乐歪歪头,很不解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




而且,自己站着,竟然比坐着的狐狸形态的小白要矮那么一点。伐开心。




这场闹剧最终由八百比丘尼结束。占卜的结果是几个月后神乐就会变回来。




所以,我们一起偷孩子吧





事出突然,导致神乐无法和晴明等人一起打御魂觉醒,更别说斗技了这种挨打的事儿了,只得待在庭院里,和小白姑姑等式神一起。


因为怕神乐变小后坐在地上不舒服或者被地上的一些小虫咬伤,才不是因为自己想抱神乐大人!为此,小白特地变回人形,小神乐就窝在他怀里,两人就这么在樱花树下闲聊



“小白,你说晴明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。往常都是和他们一起出去的,现在待在庭院里,还真不习惯呢”



“对小白来说,只要在神乐大人身边就行了”认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小白又赶紧补了一句“当然还有晴明大人,博雅大人和八百比丘尼大人”



神乐从小白怀里出来,抬头正视小白,“小白,要不我们出去打副本吧,虽然样子变小了,但是我的力量还在呢”



“这个……不好吧,晴明大人让我们待在庭院里,贸然出去会让他们担心的”小白揉了揉神乐的小脑袋“况且神乐大人现在已经变小了哦,如果突然在外面变回去,会很困扰的哦”



是了,虽然神乐变小了,但是衣服却没有,所以今早八百比丘尼抱着神乐过来时,他从松松垮垮的衣服中,看到了某些他不该看的



比如,神乐那未完全发育的plane场



姑姑:三飒起步,最高天翔鹤斩。



小白一想到那场面,脸又悄咪咪的红透了。啊啊啊啊不行,不能再想这种场景了!要是被博雅大人知道会揪秃他的毛的!恐怕,神乐大人知道了自己的龌龊思想,也会远离自己的吧


沉浸在自己思想里的小白并没有想起小神乐已经从他怀里出来了,还一直看着他,他那似调色盘一样的变脸早就被神乐注意到了



神乐从小白怀里走出来,而小白依旧沉迷在自己的想法里不为所动。神乐有些不开心的撇撇嘴,转头朝屋里走去,却没注意到脚下的鹅卵石,身心不稳,眼看就要摔倒在地


这时,小白突然回过神,准备挽救神乐


…………


“啪叽。”


神乐大人对不起我没接住你小白愿意以死谢罪


“呜哇呜呜呜呜呜,小,小白。疼呜呜哇。呜嗝,呜呜哇嗝…………”


神乐被小白抱在怀里,因为疼痛而哇哇大哭。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,哪怕是为晴明挡下利刃,还是以自身为代价承受神剑的力量,亦或是因献祭邪神经受的灵魂之痛,都未见过神乐掉一滴眼泪


小白因为小神乐哭而愣了愣,僵硬的抚摸怀中女孩柔软的头发,柔声安慰


小神乐鼻子一抽一抽的,不知怎的打起嗝,小鼻子红红的,活像一只受委屈的小兔子


其实神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想哭,这点痛和之前所受的痛比起来,根本不值一提,但自己就是想哭,不知为何心里感到很委屈,想发泄出来。


小白闻到一丝丝腥味,低头仔细观察小神乐,果然,手掌有着擦伤,左手甚至被除鹅卵石外的尖锐石头划伤了


他立马抱着神乐去找治疗系式神,但是,走到一半想起。花鸟卷被晴明带走了,惠比寿爷爷被博雅带走了,草爹被八百比丘尼带走了,樱花和桃花今天去看望那位人类大人了。整个庭院的治疗式神都不在。


正急着团团转,窝在他怀里的神乐乖巧的不说话,其实小白可以找一目连,姑姑或者御馔津帮忙的


然而,某位心系神乐而脑子已经成浆糊的狐狸来说,他们是谁?为什么今天所有奶爸妈们不在家?




咕咕咕使我快乐,只有两天中秋假的哭廖,贺文忘记写了,我的错,我给忘了

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单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